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語文競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語文競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第一次吧。這個第一次,也許新奇有趣,也許終生難忘。我也試過很多第一次,第一次戴上紅領巾,第一次參加語文競賽,第一次洗衣服...... 

  今天,我要說的是在學校的會議室參加的我的第一次語文競賽。 

  下午第三節課,競賽即將要開始了。老師帶着參賽者來到了考場——學校會議室。當我剛把左腿伸進室內時,我又猶豫了:“我能不能考好啊?”身邊的同學給我鼓勁,我進場了。但我心裡還是一直在打鼓,十分的忐忑不安。 

  校長把題目發了下來,我一看,心裡更是“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了。作文題目是:今天,我第一次……,雖然是半開放題目,但畢竟還是很難啊!我把筆拿出來,用手托着下巴,冥思苦想,嘴裡嘀咕着:“唉,我第一次?一緊張都忘記了呀,這可怎麼辦?趕緊想吧。”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忽然靈機一動,要不,就寫今天的語文競賽吧。 

  我放下筆,仔細地想了想提綱,再次拿起筆,寫下了第一句話。 

  寫着寫着,碰到難題了。我那剛剛轉晴的臉上又晴轉多雲了。心裡百思不得其解,又有一塊大石頭壓在了心裡。這時,我的耳邊好像又回蕩着同學們和老師的鼓勵:“你們可要拿第一名哦!你們要為班裡增添光彩。” 

  我的信心立刻回升,這友誼的鼓勵使我寫下了一句又一句…… 

  終於寫完了,我的心已經放鬆,因為有着朋友們的支持和鼓勵。第一次寫即席作文,竟會如此的成功。我為我的第一次語文競賽而感到驕傲,我為我的同學而感到自豪。 

  通過這一次寫即席作文,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用心去做,再困難的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我走出會議室,抬頭望望天空,輕鬆地吸一口氣,覺得今天的天空特別藍,今天的空氣特別清新。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語文競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語文競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