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薔薇送來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薔薇送來的禮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9月29日,是超強颱風薔薇來的一天,也是我辦生日的一天。 

  當我們一行人去天一角吃飯的路上,雨開始下了,雨是最尋常的,一下就是兩三天,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着。值得大家慶幸的是,雨不是很大,但很密,細細地下着。雖稱不上很大,但打在臉上有點涼快。雨滴砸向了勤奮河上,平平靜靜的河水打得像馬蜂窩似的。綻開朵朵銀花,閃閃亮亮,跳動起粒粒珍珠,晶瑩奪目,美麗極了! 

  勤奮河邊有幾棵芭蕉樹,雨打芭蕉樹時,好像一位出色的鋼琴家在彈奏美妙的曲調,悠揚悅耳,非常動聽。雨落在大地上,捲起一陣輕煙,土地好像綻出了一個個笑的酒窩,彷彿在笑那些變成落湯雞的人們。 

  “滴答,滴答”,啊!彷彿是許多小天使在彈琴,在吹奏,在唱歌,匯成了一曲優美、動聽的雨之讚歌。 

  回家的路上,雨給大地穿上了一件濕潤的外衣。雨絲還在飄着,帶着幾分沁心的溫熱,拂在臉上像是孩子軟乎乎的小手,滑膩而親切。 

  “滴答!”什麼聲音?是露珠,好清爽的感覺! 

  這是薔薇送來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薔薇送來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薔薇送來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