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送給未來的禮物》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未來的禮物》讀後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讀了商曉娜阿姨寫的《絕佳拍檔-送給未來的禮物》這本書,書中圍繞馬一左和馬一右這兩個長得一模一樣的小孩,描繪了他們在成長過程中的快樂和感動,甜蜜與憂傷,看了之後感覺太有趣了。

  這本書從書名上就讓人感到非常好奇,怎麼把禮物送給未來?未來會收到嗎?送什麼好呢?帶着種種疑問,我閱讀了這本書。故事的主人公馬一左和馬一右是雙胞胎兄弟,因為他們從不分離,所以是絕佳的拍檔。我喜歡《英語班的奇遇》、《和馬太太打賭》

  馬太太為了讓馬一左和馬一右能夠好好的學習,把他倆送到了英語班,在英語提升班裡他們發現了一位跟他們表姐長得特別像的姐姐,因為他們在基礎班上課,這讓他們很苦惱,非得讓媽媽給報班到提升班,可是這個班裡只說英語,不說漢語,這樣他們鬧了不少的笑話,後來他們跟蹤那位姐姐到了超市和服裝店,發現那個姐姐與表姐根本不像,只好又回到了基礎班。

  星期天,馬太太帶他倆去超市,這兩個傢伙又開始打賭說有新麵包出爐,他們是走到哪裡就把淘氣帶到哪裡。這本書有趣的事情很多,給暑假生活增添了不少的笑料,讓我感受到了讀書可以分享很多的快樂!

  書中的故事也讓我開心的回憶起小時候自己鬧的笑話,希望在今後的生活中我也要像那兩個小兄弟一樣,有一顆能感染別人快樂的心,時時刻刻給周圍的人帶來歡樂,讓生活、學習充滿歡樂的音符,讓大家的心情更加的愉悅!

  三年級:青島袁泉

您正在瀏覽: 《送給未來的禮物》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未來的禮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