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08奧運,我為你歡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8奧運,我為你歡呼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08奧運,我為你歡呼 

  2008年8月8日,首都北京城到處洋溢着一片歡樂的氣氛,這是個不尋常的日子。因為全國人們盼望已久、全世界人們矚目的奧運盛典在這裡舉行了。 

  這一天,我乘着美麗的夢想,飛越來到北京。我和爸爸媽媽今天起個大早,離開酒店,匆匆走向奧運體育場館——水立方游泳館。我有幸進入游泳館觀看跳水比賽,尤其將要看到我最崇拜的偶像——郭晶晶,我開心極了。 

  比賽開始了,跳水運動員一個接一個進行比賽,觀眾的歡呼聲一浪接一浪。輪到郭晶晶上場了,只見她邁着穩健的步伐,不慌不忙地走上十米高台,稍停片刻,從容躍起,幾個360度大旋轉,像矯健的燕子,展開雙臂,緊接着來一個魚翔淺底,靜靜地插入水中。頓時,全場掌聲雷動,我情不自禁地站立起來,揮舞手中的小旗,高聲呼喊,熱淚盈眶,人們的呼叫聲掩蓋了我沙啞的聲音……頒獎台上,我國多名運動員獲獎了,全場多次奏起了《中國人民共和國國歌》。 

  離開游泳館,我還沉浸在歡樂中。我有幸目睹了奧運會比賽項目,使我終身難忘,看到國家體育事業的強大。08奧運,我為你歡呼,祖國,我為你高歌,為你歌唱! 

  (作者:馮靜雯 指導老師:雷志濤)

您正在瀏覽: 08奧運,我為你歡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8奧運,我為你歡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