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08我為你喝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我為你喝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08,每一次從腦際閃過,那承載着我們夢想和希望的日子,總是充滿着快樂和期盼。當我們翹首期待時,那一朵朵燦爛的雲也為那日子而等待。

  “中國”一個古老而響亮的名字,奮鬥了28年而勝利的國家,在無數人的努力和辛勞的汗水下,取得了2008奧運執辦權,她將會在2008年為人們體現一場人文奧運、綠色奧運,利用公平、公正的理念,展現出那活躍於世界東方龍的魅力。

  2008,一個期盼而又緊張的時刻;北京,一個拼搏而又激動的地點;運動員們要在這一時刻,這一地點,拼出自我,拼出希望,拼出未來!

  頑強、勇敢而又執着的中國,曾在奧運會上拼出無數的第一!

  劉翔,2004年奧運110米跨欄冠軍。他懷着夢想,懷着希望,懷着堅定的信念,在這一奧運上爆發!為己爭譽,為國爭光,為民爭光;他跑出了天地,跑出了未來……水花四濺,夢想飛舞。郭晶晶、田亮……,這些跳水健將們成為了中國水運上的奇迹。他們獲得的不僅是掌聲和榮譽,更是幸福!因為只有他們才知道這背後的艱辛和汗水!體操比賽中,那一個個蝴蝶般優美的身影從空中飛起又飄落,創造出一個個奇迹。而程菲則創造了“程菲”跳。使人民都為之高興和驕傲,每一次的比賽,都讓人們為他們捏了一把汗,每次的勝利,都向是夢想到了彼岸……王楠,馬琳們在乒乓球台上留下了激動人心的時刻,留下了令人回味的追憶……

  中國的團體比賽的水平又更進了一步階梯,男籃、男排、男足、女籃、女排、女足都讓人們刮目相看!相信不久的將來,他們都會夢想成真!

  在這一些些激動的時刻,福娃們也來為您祝福:快樂、吉祥、繁榮、激情、健康、好運是他們的象徵。魚、熊貓、聖火、藏鈴羊、燕子都在為運動員們加油助威……

  我為2008加油,我為2008喝彩!希望運動員們爭創佳績,再創輝煌!希望你們像那天上的白雲,帶着自己的信念,最終飛翔在屬於自己的藍天上!

您正在瀏覽: 2008我為你喝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我為你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