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佛山,我為你驕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佛山,我為你驕傲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網友們:

  大家好!我演講的題目是[佛山,我為你驕傲]。

  這是一個除舊立新的佛山,這是一個沸騰上升的佛山,這是一個新一代的佛山。

  我們現在的佛山比舊佛山好多了,佛山歷史悠久,有1300多年的建築歷史,比如:中山公園、體育館等建築完工。擁有豐富和歷史文化資源,是我國家級歷史文化名城,歷史留下了不少歷史紀念意義和藝術價值的一些名勝古迹,也是佛山現代文化發展的潛在優勢,不斷地增強佛山的優勢。我們的佛山一定會變成最好的城市,除了這些,我們佛山的一些茶館、飯館,也希望他們的衛生髮面再好一些,這樣人們就會多去那些館哪裡吃東西了。我還希望多一些學校、圖書館和博物館等關於學習的,我更希望沒有讀書的小朋友,可以免費去學校讀書,這樣就可以學習更多一直渴望的知識了。

  佛山不僅僅美麗,還是一座歷史之城。不過,我們佛山本來是一座很乾凈的城市,可就因為人們亂扔垃圾或者丟垃圾時沒丟中,這些行為讓佛山的衛生不好,還會對自己不講衛生的行為付出代價,我希望人們能改正這種缺點,可以嗎?

  我希望佛山越來越多的建築,我愛佛山!六年級:婷婷like

您正在瀏覽: 佛山,我為你驕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佛山,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