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哥哥,我真為你驕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我真為你驕傲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哥哥,我為你驕傲,你太聰明了,你能在幾百個人的考試當中取得第一名,而且你還可以做出很難的題目,你比第二名的分數還要多幾十分。

  你在課堂上能專心聽講,別人都不會的題目,你都可以做出來,老師提問題的時候,你總是第一個回答,當別人問你的時候,你還會耐心的、詳細的給別人講解。

  你雖然成績比較好,但是你從不驕傲自滿還是會去努力的學習,仔細聽老師講課。嚴格要求自己,無時無刻不在學習,從不向苦難低頭,遇到困難你總是第一個沖向前把困難解決。當你遇到自己也不會解的題的時候,你會千方百計的要去解決。遇到簡單的題的時候,你總是會在那思考能寫出多少種解題的方法。

  當你有錯誤的時候,你會及時的發現錯誤並把它改正,再也不會犯這種錯誤了。

  哥哥,你真是太厲害了,我真為你驕傲啊!

  任土樓小學六年級:王曦

您正在瀏覽: 哥哥,我真為你驕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我真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