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來到這個世界上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我的爸爸媽媽!是他們把我從小養育到大,給了我一個幸福的家庭,給了我無比的溫暖,伴我走過了10個春秋。 

  每次我上學時,爸爸媽媽總會對我絮絮叨叨地說:“路上走慢點;別太着急,時間還早;在學校要專心讀書,一定要聽老師的話;放學了就趕緊回來,別在路玩......”小時候,只要一聽到這些話,我總是會把耳朵捂着,不耐煩的跑開,認為父母真得太煩了!可是現在長大了,也懂事了,知道父母是為我好,關心我,我就不像以前那麼不懂事的跑開,而是笑着答應一聲:“知道了!”爸爸媽媽也會笑着揮揮手。 

  爸爸媽媽對我的學習要求十分嚴格。 每天做完作業都要給爸爸媽媽檢查;雙休日,或寒假,暑假,都要早晨7點半按時起床,聽英語磁帶,然後背誦英語單詞或英語課文......做這麼多的事情,雖然很累,可是我還是心甘情願地去做這些事,因為我知道爸爸媽媽是為我好,希望我長大成為一個知識淵博,為國家做出很大貢獻的棟樑之才,才會這麼嚴格要求我的! 

  爸爸媽媽不帶在學習上對我嚴格要求,而且還很注意培養我的生活自理能力。 

  早晨起床自己疊被子;步行去上學;步行回家,飯前幫父母淘菜;飯後收拾碗筷擦桌子......干這些事我覺得挺快樂的,我再也不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公主了!而是變成了一個既懂事又能幹的小姑娘了! 

  爸爸媽媽,我相信,在你們對我的關心呵護下,我一定會成為一個學習既好,又懂事能幹的好孩子,我會用我優異的成績,來回報你們對我的養育之恩的!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