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我愛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我愛你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大地漸漸蘇醒,春的使者送來了陣陣微風。大地掀開了厚厚的棉被,用自己的身軀培育出新的生命。

  夏天,炎炎烈日烤着大地,太陽耀眼的光芒照耀着人們。金色的光芒,翠綠的大地,感受着夏的氣息的人們,變得格外歡騰。

  看!秋的仙子已經快要走進人間的大門了。人們歡騰着,農民伯伯們拿着成熟的果實,笑得合不攏嘴。金黃的麥穗笑彎了腰,玉米老爺爺笑哈哈,大豆叔叔都跳到了地上。

  冬,你來了。人們度能過了春夏秋,就差你沒來報到了。你把柔軟的“棉花”帶來了,人們都期盼好久了呀!

  春夏秋冬都來報到了!

  春天嫩芽初發,夏天夜空星多繁繞,秋天天高氣爽,落葉紛飛,冬天大雪紛飛。

  但我還是最喜歡秋天。農民伯伯喜歡它碩果累累,孩子們喜歡他落葉紛飛。

  秋!你是農民伯伯的希望,你是孩子們的期盼。

  秋!你是我的朋友,你是我的好朋友。

  我愛你!秋!

  六年級:馬一諾

您正在瀏覽: 秋!我愛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