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說我愛你(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說我愛你(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明明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題記(摘自飛鳥集)

1.可愛張靜美 

  午後,陽光,我最愛的陽光,蔓延到了我最咔哇咿的小屋。哎呀~剛睡完覺的感覺真好! 

“你好,請開門!”真是的,這個時候睡會來啊~討厭! 

“哇!!!不會吧!潔寶寶的巨幅海報!”高興哦!!!!!!! 

“怎麼樣,喜歡吧!”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了過來。 

“怎麼是你?”竟然是林楓那小子。忘了解釋一下,林楓是我青梅竹馬的一位男生,我很喜歡他哦!他經常給我一個意外的驚喜呢!我超級喜歡超女何潔,因為何潔很可愛啊~ 

  明天就要上學了,很開心啊!又可以見到同學們了,又可以和林楓同處一個教室了,又可以穿上漂漂的校服啦!我呢,還想給林楓告白。

  2.帥氣林楓 

  今天上學了,天啊~又要聽到那些流言蜚語了~什麼“你看看林楓和靜美真是天生的一對嘛!”“對阿對阿,簡直就是金童玉女嘛!”“一個校花,一個校草,太般配了!”“就是就是,而且還是青梅竹馬呢!”“每次他們放學都一起回家。”其實我只是和靜美一起長大而已,我也只是把她當妹妹看而已,至於鬧出這麼大的場面嘛?!我想以前一樣,還是在上課的時候看着窗外的那個身穿白色長裙,給老師送作業的女生。我想,我已經喜歡上她了。我還注意到一件事,她經常去到書店看書。放學的時候,我和靜美一起回家,靜美她好像要說什麼。 

  “靜美,你要說什麼?” 

  “啊……我想說…其實我……”就在靜美想要說什麼的時候,我注意到了在書店看書的那個女生。 

  “靜美,我還有點事,你先回去吧!” 

  “可是…可是我還沒說完呢!” 

  “下次再說,好吧!” 

  “再見!” 

  我進了那家書店,那個女生正在看《今晚我和你在許願橋有個約會》,我似乎感覺到了什麼,便趕快向許願橋奔去。在那裡等了一會,看見那個女生來了。她長長的裙子,光亮的頭髮,都令我着迷。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別說我愛你(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說我愛你(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