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我愛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使萬物從睡夢中蘇醒過來?是誰為枯黃的花草樹木帶來美麗的衣裳?是誰將流浪的北風姐姐換成和藹的暖風妹妹?是誰將森林的休止符換上輕快,動人的旋律?答案是肯定的---春。我抓住春的那綠色的裙子。輕輕地走在一條小徑上,欣賞春的大地。

  小徑旁長出了星星點點的小草,像一個孩子一樣探頭張望,在我眼裡,它是那麼可愛,是生命的開始,是那麼生機勃勃,發出一股青草的芬芳,讓人陶醉。然而,春這位畫家並不想將這幅作品就此畫上句號,草叢中還有星星點點的白花,紅花,黃花~~這時,彩蝶在花朵上面跳舞,在這朵花聞聞,在那朵花上吻吻,風抖動着花,葩瓣柔嫩,飄出一股醉人的清香。

  遠處的田野上,一些大叔在耕地,他們頭上,臉上,肩上的布滿了汗水;這時,我方知“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所含的寓意,是啊,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沒有耕耘,哪來收穫?大叔們抬起他那布滿汗水的頭,向天空路出他少有的微笑,我知道,這個笑是珍貴的,是幸福的。

  太陽照在人們的臉上,暖洋洋的,春天的太陽不象夏天的太陽,射的人發汗,也不象冬,秋天的太陽,沒有一點暖意,它宛如母親的懷抱,是那麼溫暖,那麼溫馨;春天的雲比其他季節的雲厚得多,在寶石般的天空下,顯得更加美麗,它就想母親的臉,是那麼美麗;春雨是大家最熟悉的,它

  給予世界萬物甘甜的乳汁,好象母親,它心甘情願的為大家提供吃的,用的,是多麼偉大;春天的風是最具春天的氣息的,彷彿母親的那溫和的手,春風一吹,草綠了,人笑了,天空更藍了,所到之處,萬物蘇醒。春天就是人們的母親,是那麼偉大!

  啊,春天!你是一名神奇的魔術師,用蒙蒙的春雨滋潤了為人們提供所有東西的大地;你是一位卓越的畫家,在你筆下,花,草重生了!你又是以為樂師,用那一雙靈巧的手波動人們的心弦,使人心中萌生出美好的希望。啊,春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春天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