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節想愛你很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想愛你很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鞭炮聲聲,辭舊迎新的新春佳節,似乎人們的心中都會醞釀著濃濃的情感,這情感中包含了對家長的關心,對家鄉的思念,對朋友的為問候。

  在除夕之夜,孩子們是最快樂的,餐桌的美食應有盡有,令人垂涎欲滴的紅燒肉,美味可口的鯉魚,雞肉、紅燒茄子、超市的蛋餃…五個家庭組成的大家族齊聚一堂,看似是美好的景象,但你們未曾想過20雙筷子,將菜放入嘴中,將湖水帶出,一邊吃着菜,一邊又喝着的別人口水,豈不噁心。再則,敬酒時,孩子們不過只是恭維的說兩句卻沒有誠意也得到長輩的祝福和紅包,卻又拿壓歲錢出來攀比,大把大把揮霍。一頓看似普通的年夜飯卻讓人淚如雨下,大人們的白頭髮中又爬出了白髮,一年之中辛辛苦苦打工,能待在家裡的時間卻不長,乾脆沒有春節,沒有春節,沒有親人離別那一根根觸動人們心弦的哭聲,沒有因為春節而加班至深夜的工人,沒有在春節大吃大喝的腐敗現象,沒有大人們出去打牌給孩子手機讓孩子成為了“屏奴”,春節不是我不愛你,等你改變了這些壞毛病,愛你也不遲。

  十二點的鐘聲敲響了,那些工作在崗位上的人們還在努力工作,爆竹燈火通宵,清潔工的背在一年一年的炮竹中駝了,警察也在車水馬龍的汽車中老了…春節,想愛你真的很難。

  安徽黃山徽州區岩寺小學六年級:周海

您正在瀏覽: 春節想愛你很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想愛你很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