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城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城我愛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到達北京的第三天,我登上了夢寐以求的長城。 

  這天下午,我們乘着旅遊車,聽着導遊的講解,不知不覺過了一個小時,到達了八達嶺長城。下車后,望着這重重疊疊、青翠欲滴的山峰,彷彿來到了畫之中,真是“滿目青山蒼翠滴,長龍獨卧峻岭上。” 

  聽完導遊的講解,我們從半道口登長城。長城雄偉的氣勢一下子把我牢牢地吸行住了。一眼望去,長城猶如一條巨龍,橫卧在崇山峻岭上,正眼望前方,陡直的斜坡,令我望而生畏。開始我好勝心極強,三步並作二步走,沖在大人們前面。但這些台階筆直向上,每級台階有十五多公分高,每跨一級台階都要費不少力氣。登上長城,我產生了恐懼的心理,雙手緊緊握住身旁的扶攔,一步一步努力向上攀登。爬上一級又一級的台階、繞過一重又一重的斜坡,我們終於爬上了八達嶺長城的盡頭--“好漢碑”。 

  “好漢碑”是長城地處海拔最高的地方,海拔888米。我往遠處看,腳下在登長城的人,和積木大小差不多了,底下的烽火台也縮小了幾十倍。往更遠處看,長城如巨龍安安靜靜地躺在山巒上,人群好似螞蟻隊,有節奏地一步一步地爬。抬頭仰視天空,萬里無雲,湛藍湛藍的,有着一種小橋流水的寧靜。 

  時間到了,我們開始下山了。有人說:“上山容易下山難。”大人們下長城總是握着扶攔,畏畏縮縮、小心翼翼。可在我們孩子的眼裡,不論是下山,還是上長城,都是一件有意思的活動。 

  瞧,我們邁着輕盈的步伐,笑着、跳着,一?煙跑了下去,把大人們甩得老遠老遠,不知不覺,我們已經下了長城。 

在回去的路上,我坐在車裡,依依不捨地向長城道別:“再見了,長城!長城,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長城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城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