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表弟,其實姐姐很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弟,其實姐姐很愛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表弟,其實姐姐真的很愛你!你才6歲,但你知道嗎?姐姐曾經曾為你感動!曾經為你快樂!曾經為你淚流滿面!

  在以前,每年我都很少回到鄉下,因為我不想看見你,我只要一回到鄉下,你就會撲過來,毫不顧及我的感受!你很開心,那我呢?

  在以前,只要我看中並且你又喜歡的物品,我都只能夠看着你慢慢折磨它,因為我是你的姐姐,你比我小,我就必須一定要讓着你!你很開心,那我呢?

  在以前,我不喜歡陪你出去玩,因為每一次你玩遊戲時,我卻只能夠在旁邊默默看着,你對我燦爛的一笑,我心中卻像苦瓜一樣苦!你很開心,那我呢?

  我不止一次希望,你可以遠離我的生活,我們不要再見面!終於,我的願望實現了!你去了廣州,我們真的可以不再見面了!你不知道我心中有多麼開心!同時我也不知道你心中是否痛苦!就這樣一年迷迷糊糊的過去了!我情不自禁地越來越想念你,可是我們之間距離太長了!

  我想念你,懷念你在鄉下追着我跑,口中親切地喊着婷姐的場面!懷念我們在稻田中你追我打的情景!懷念我們捉迷藏時,你天真可愛的滿地找我,卻不知道我就在你旁邊!這些都是美好的回憶!可是,表弟你什麼時候才能回來!只要你回來,姐姐一定不像以前那樣對你,我們還要一起打架,一起玩耍,一起成長,一起分享,一起開心!

  表弟,你回來吧!姐姐真的很想念你!姐姐真的很愛你!表弟,你回來吧!

  六年級:謝文婷

您正在瀏覽: 表弟,其實姐姐很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弟,其實姐姐很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