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外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外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外婆,我愛你!

  站在歲月的岸上,看時光的流逝,不知不覺我已經十一歲了。小時候,最愛我的就是外婆了。是外婆一直用愛編織着我金色的童年。外婆,我愛您矮矮的個子,圓圓的臉。我愛您短短的頭髮,大大的眼睛。我生病時您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我不開心時你總是想方設法逗我……還記得上次嗎?那是寒假的時候,我要到您家玩,您趕緊備好飯菜等我們。我一下車,就奔向院子,爬上窗外的那棵梅花枝玩,還把梅花全打掉了。您指着我的腦袋瓜,笑着說:“你呀,真是個調皮鬼!”吃過晚飯,我和約好的朋友一起打雪仗,回來時衣服全濕了。我冷得發抖,您趕緊去給我暖被窩。暖好之後讓我進去暖和暖和。可我還是很冷,您就把我冰涼了的手塞進您的胳膊里,凍僵了的叫夾進你的腿里。我頓時感覺暖和多了,可您……我的心輕輕顫動了一下,有一種要流淚的感覺。我透過窗戶,看到那棵梅花枝上又開了一朵小梅花,它小巧玲瓏而純潔無暇,發著耀眼的銀光。我打開窗戶,一股香氣中瀰漫著濃濃的愛意,這種愛在我的身體里流動着,讓我得到了從未有過的溫暖。關上窗戶,您已經睡著了,可您還不忘為我暖手,暖腳。我的淚水終於止不住了,一滴一滴落在您慈祥的臉上……外婆,是您用愛編織着我童年的夢。您就像那朵小小的梅花,用香氣撲鼻的愛關心着我,照顧着我,讓我感到了從未有過的溫暖和幸福。我想對您說:我愛你,外婆!

  六年級:王培琳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外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