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春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就像一位魔法師,整個世界變得絢麗多彩。 

春天到了,可愛的小草好奇地探出頭來,打量着整個世界,他們簇擁在一起,就像一條綠色的毯子,一陣微風吹過,小草先向那兒擺擺、再向那兒擺擺……,跳起了優美的舞蹈。五彩繽紛的花兒爭相開放,紅的勝火,綠的如草,藍的像海、白如雲……,它們有的一朵朵,有的一簇簇,全部都盛開了。它們發出的清新香味,真是令人陶醉啊!奔流的小溪解凍了,唱着歌曲,向它們的目標——大海,緩緩地前進,深池塘里倒映着美麗的春景,它靜得像鏡子,綠得像一塊小翡翠…… 

美麗的春姑娘來到人間,輕輕地摸着小孩子的臉,幫他們脫下了厚重的棉衣,看!草地上發現了許多小孩的身影,他們盡情地嬉戲玩耍,玩累了,躺在軟綿綿的草坪上,享受着春的氣息,是那麼的舒心、愜意! 

春天到了,美麗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有的在花芯吮吸花蜜,為春天增添了無限樂趣,燕子在樹上繞着圈兒,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到了,春天到了!” 

我愛你,春天,愛你的桃紅柳綠,愛你的勃勃生機…。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