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超級女生,我愛你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女生,我愛你們!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開場舞又是那樣精彩!沒有讓我失望。下面的演唱更是精彩咯!讓我出乎意料的是,李宇春和何潔竟然一起演唱了黃梅戲《天仙配》,我原以為她們會唱不好,但我的猜想錯了,她們反而唱得很有味道,Great! 張靚穎有點小失誤,她忘詞了,還偷偷看了一下手心上抄寫的歌詞,卻被大家看出來了,不幸啊!但這並沒有影響她下面的精彩表現。紀敏佳的唱功真是了得,《說唱臉譜》唱得好有氣勢啊!Very very good! 周筆暢,我就不用說了,一曲《阿里山的姑娘》令我陶醉,唱出了她的“周氏唱法”,我喜歡她差不多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嘻嘻! 

  周筆暢真是多才多藝,還能學樂器發聲,太佩服了!五位超女的合聲更是美妙啊!合作的《彩雲追月》唱得那麼動聽,有一種暖暖的感覺,不是嗎? 

  在這場比賽中,張靚穎留給我的印象最深了,她平時的冷漠,我終於明白了原因。她從小就生活在一個單親家庭,15歲的她特別堅強,懂事,一邊學習,還要照顧生病的父母,還是少女的她承受着巨大的壓力!她真的是一位當之無愧的超級女生! 

何潔的歌,瘋狂無極限!勁爆!現場的氣憤又一次被她帶動起來。唱的很Power!現在我越來越喜歡她了! 

  紀敏佳一曲驚人,我沒有想到,一個女孩兒也可以把《蒙古人》唱得那麼好!正如她的歌迷們所說的:“敏佳,敏佳,實力最佳!” 

  周筆暢唱得《弦動我心》好投入,她是真真正正地在用心唱歌,那句話說得沒錯:“筆暢,筆暢,實力唱將!”我想對BB說一句:“我只在乎你!” 

  李宇春唱了一首很動感的英文歌,同樣表現很出色。她表面是一個很剛強的女孩兒,但內心世界卻無人知曉,是很細膩的。 

  接下來,是《大長今》主題曲的演唱,讓她們演唱之後,還真是別有一番韻味! 

  下面的兩位待定選手紀敏佳和何潔,何潔的確是個愛笑的女孩兒,PK的時候還在保持那永遠的微笑,我愛她的笑,愛她的歌聲,愛她一切的一切!在何潔的投票箱中,第18票落下的那一刻,我真為何潔高興,為她豎起了大拇指!紀敏佳是在總決賽中,第一個被淘汰時,沒有讓眼淚流出眼窩的超女!同時也讓我費解,這樣一個實力派歌手,觀眾支持率為什麼如此低呢? 

  下面一輪,BB給我的印象最深,她很會選歌,《同一首歌》很合適她的音色和特點,唱得太棒了,我無話可說。 

  又到了最殘忍的階段了,何潔和張靚穎PK,何潔下了…… 但她還唱着“啦啦”歌,她有着不羈的性格,最後一刻還聽到她的笑聲,“咯咯咯……”說實話,我真想再聽幾聲她的笑聲。 

  超級女聲,有上必有下,但是正如潔寶寶所說:“我們誰差了?”真的,誰都是那麼的棒!雖然紀敏佳和何潔離開了這個燈光閃耀的舞台,但她們的夢沒有結束!我想對她們說:“超級女生,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超級女生,我愛你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女生,我愛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