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你辛苦了!每當我生病的時候你都會很緊張的,都會無憂無慮的照顧我、關心我,媽媽,真的非常謝謝你!

  我記得一個星期五的晚上,天空下着傾盤大雨、雷電交接,我自已一個人模模糊糊的躺在床上,對着四面牆。過了一會兒,我聽見了門聲‘咔,咔,一看原來是媽媽,媽媽問我:女兒,你怎麼不出來看電視啊!我回答:媽媽,我的頭有點不舒服啊!她連忙走過來。用冷冰冰的小手輕輕的摸了摸我的頭說:你發燒啊!媽媽連忙穿上雨衣,背着我,向醫院走去。在路上,媽媽一腳一滑的艱難的走着!

  到了醫院,醫生用冷冰冰的聽診器向我的身體走來。到了我最害怕的時候,就是打針,在打針的時候,我害怕的用手大力的抓着媽媽的腿,她就用溫尢的話對我說:女兒,不用怕,打針就像用蚊子叮了一下,不會痛的!打完針,媽媽又背我回家。媽媽在這個晚上,媽媽無憂無慮的照顧我,她為我量體溫,熬藥,擦汗!

  到了第二天晚上,媽媽感冒了,肯定是昨天被雨淋了,所以,就感冒了!但是,她還未我煮早餐,媽媽,我想對你說,媽媽,你辛苦了!我將來一定會向你一樣照顧我來照顧你的!

  武宣縣二小四年級:loug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