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河北省的一個小村莊,我愛它,因為他是生我養我的地方。

  記得爸爸曾告訴我說,他們小時候的生活環境是那麼的艱苦,在他上初中的時候,每天不管是什麼天氣,都要一步一步的走着去上學,特別是在風雪交加的日子裡,他們踩在雪地上,穿着單薄的鞋子,腳凍的都失去了知覺,有時還會鑽心的痛,但是他們依然要走十幾里路,從不間斷。

  在他們那個年代,根本就沒有幾家有電視的,而且家裡又很窮,連課外書都買不起,一旦有同學買了書,它們便爭着看,輪到自己看的時候,那是一定要看到半夜,因為怕第二天又被別的同學搶去,他們那種對讀書渴望的精神,是我們這一代人所不能體會的。

  現在,人們過上了好日子,添置了許多家用電器。書就更不用說了,別說一本,就是五本也買得起。人們天天都是吃的飽飽的,還有大魚大肉,零食更不在話下,那更是應有盡有。這是以前人們想都不敢想的。個個都穿着時尚艷麗的衣服,就連我們村都有了圖書館和廣場、健身器材……

  如今,我的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從“溫飽”邁向了“小康”,和諧家園正在建設,不久的將來會變得更加美好。啊!我會更加的愛你,我的家鄉。

  河北省博野縣興華小學六年級:杯中小水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