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愛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祖國,我愛你! 

  今天,我們在中國這片美麗的土地中成長着。如今的中國,已經逐漸變得強大,不再是以前那一個只能忍受別人欺壓的國家了。 

  想必大家還記得那轟動世界的“5·12四川大地震”吧? 

  那高達8級的強烈地震使無數的人失去生命;使千千萬萬個家失去摯愛的親人;使不計其數的房屋瞬間倒塌…… 

  市民收到消息,紛紛跑到捐獻區給災區捐獻物資:衣服、生活用品、食物……頓時掀起一股“助災民出困境”的熱潮! 

  而我們的總理溫家寶爺爺也在第一時間趕到了現場進行指揮工作。在工作中,他十分認真、負責。其中,有一個場面更是讓我為之動容! 

  在一次搜救中,突然,不知是誰大喊了一聲:“總理摔倒了!”大夥趕了過去,只見溫總理的手臂受傷了!幾位醫護人員想過去幫他包紮,卻被他毅然推開了…… 

  不希望因為自己而耽誤了對傷者的治療。我想,這就是溫家寶爺爺把醫護人員推開的原因吧。 

  從這些事中可以看出:中國的強盛是因為中國人的團結和濃濃的愛國情懷啊! 

  在同胞有困難是給予幫助;對待同胞就想對待親人一樣……這就是團結,就是愛國! 

  讓我們一起來學會熱愛祖國吧!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