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外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外公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您,外公 

  無童年時代,我都是跟着外公外婆長大的。他們也是我的啟蒙老師,我愛他們! 

  外公在外是江蘇紡織集團總公司的總工程師,人人都敬重他。然而,他在家裡卻是一個仁慈祥和的外公。他有一個啤酒肚,頭髮很卷,身體胖胖的,一看,就知道待人憨厚、溫和,善解人意。這不,外公就是這樣。 

  在我3、4歲左右,發生了不少趣事。外公就用錄音機、照相機記錄了這精彩一刻。現在,都成了他的寶貝,一沒事就拿出來,讓自己高興高興,都不打算還給我了。可真有點老頑童的味道! 

  再大一點了,外公就騎着自行車帶我晚上出去兜風。趁着美麗的黃昏,滿“世界”跑。不過,有一次倒是闖禍了。那天,我們去了個很漂亮的地方,一不小心玩過了頭,忘了時間。外公對我說:“我們回家可慘嘍!”嘿,真說對了!回家以後,外婆的口水快把我們“淹死”了!沒辦法嗎,我喜歡晚上出去玩啊!每逢節假日,外公和外婆就帶我去旅遊,使我增長了不少見識,給我的童年增添了不少樂趣。 

  外公的最大愛好就是種花和讀報。他每讀完一張報紙,就把重要部分剪下來,留給我看,並跟我講最近國家發生的大事,讓我時刻關注着新聞。每天早晨,外公又和我來到放着許多漂亮花草的陽台,來給花寶寶們澆水,使我也愛上了它們。我可真得好好感謝一下外公啊! 

  外公的廚藝是一絕的,他不去開飯店真是可惜!只要一吃外公燒的菜,我就想讓自己的胃是通海的,怎麼吃也不要緊。因為外公燒的食物好吃,每次去南京都得胖上幾斤。哎,就是控制不住嘛! 

  令人尊敬的外公,善解人意的外公,廚藝一絕的外公,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外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