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憶念、亂感覺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念、亂感覺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經歷或許才是生的本源,有喜有悲的路,對你來說卻一如既往的落寞,如果非說得開心和樂觀,那麼你也只有所謂的微笑的修飾,那不過是穿着鎧甲對內心的偽裝罷了。你看不慣紅塵,曾經感傷過,而如今,早已經麻木了,愛與不愛,原本就只能是瞬息的靈念,一開始就燃氣的烈焰,最終不也同樣是被風所泯滅?年少的愛情,從來就經不起變更…… 

  不知多久前,你還對未來抱有些許希望,說自己還是幸福的,你說,遇見她很幸運,但到了最後,捧着那血肉模糊的心,傻了似的笑了,來來往往的人兒,她們的不同故事,都會第一次的失戀,你的枕頭,沾滿了鹹鹹的濕潤;第二次的分手,你呆望天空,臉頰滑過的一滴、很清脆;第三次的受傷,你卻笑了,笑得那麼呆,那麼純粹。“再也沒有第四次了”你重複這這句話,重複着這個無奈,誰也無法想象和體會那是一種怎樣的難過、一種空洞的絕望! 

  你算計過你所謂的“愛情史”,忽然發現所有結局竟是如此可笑,那三段戀情的時間,成着正比縮短,三年、三個月、而後又是三個星期,呵,弄人的造化……是否以後會是三天?三小時?如果會有那麼三秒,又將是怎樣的進行着?R說,第一秒,交往,第二秒,了解,第三秒之後,相背的遠行……這樣有何妨?你說,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有那一個值得你付出的人,就算是三秒,你也一定會用21克的感情去對待,21克,你的所有…… 

  是誰在黑暗中打了一道愛的流光,讓人看清自己的模樣,不管憔悴與否都進行這節奏,當愛已成歌,唱歌的愛成了風景,美麗的往事飄零,讓行人匆匆眼裡,誰能把一支戀歌,唱的依然動聽、、、愛的殘骸只能亂葬在你的回憶,是友誼,抑或是愛情,還有你的青蔥歲月,俱往矣,風吹走了,不留念的夏月! 

  你沒有真正恨過誰,只是不敢去面對誰,面對了,只是尷尬,即使偶爾的抱怨也只是暫時的言辭,過後還是一如既往,你這個白痴,寧願所有人負你,然後自己選擇逃避,似乎,你迷戀上了傷心的感覺,似乎,很喜歡那一滴滑過臉頰的憔悴。 

  一切的、都將成為過去,只是,那些刻骨銘心依然沒變,儘管只剩下靈魂,那21克重的虛幻,等到重新找到寄託的軀殼,又會重演多少場愛恨纏綿,多少世的輪迴,終究逃不出紅塵的束縛,你說厭煩,可又能怎麼辦?千百世的輪迴,終究落得一個荒誕、 

  對於你來說,生命只是一場華麗的葬禮,那些“死生契闊,與子成說”的謊言,正是那葬禮上陪襯的花朵,等待屬於我們的花朵肆意零落,到最後也終究逃不過別離,落英繽紛的繁華,背後又有多少萬念俱灰?而你只能擔當這場葬禮的締造者和終結者!你悉心培育的花,能夠盛開多久? 

  距離將人拉近又折裂,你衝動的情結,是和他們的猖獗和凱旋,確信那些年的白色情人節是真實存在的,然而那日子對於你,就是幻想,似乎氣氛一下子冷卻到冰點,你忽然間,將所有事情都看得如此透徹,朋友?戀人?棄置了之後,靈魂才得以超脫那個界限,從此,你只屬於自己主宰,那空蕩的心房只迴旋着自己的節拍,獨自欣賞…… 

  每個人都在夜以繼日的流淌,向著不同的方向,卻都是朝着死亡進發,當所有光環都褪去后,潛藏在中間的悵然,必將顯露無疑,人本不該如此脆弱,但在眾目睽睽之下,只能繼續這消逝的歷程,最後灰飛煙滅…………。

您正在瀏覽: 憶念、亂感覺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念、亂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