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說一次“我愛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說一次“我愛你”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 小小羊 

  我只是想,再說一次我愛你! 

  我沒有為你做過點什麼,我想,我不夠格想你的,在漫漫冬夜裡,我怎麼還會以為你還在身邊。我緊緊捂住自己微冷的心,靜靜的守望過你,所以,我相信愛你,並,依然愛你。但停停走走、濃厚過多的愛會傷人。也許別的愛對你更重要!但是,我只是想,再說一次我愛你! 

  或許,以後想一想溫暖的回憶,會讓人好受一點點。你曾就像一縷清風一樣,毫無預警的喚醒了我的生命,致命的印入過我的心底。 

  現在的我像一隻負傷的野獸,只想呆一角落裡癒合自己的傷痕。 

  但,心卻依然很不爭氣。 

  不管我怎麼佯裝兇惡,你好像都能看穿我,依然有輕柔的聲音,依然會一樣安慰着我不安的心,勸我想開一點。就是在我失去信心,對自己不停否定的時候,你也沒有放棄過我,依然溫柔的若際若離地在我身邊。 

  原諒我沒有告訴你,有許多對你而言,並不是很艱難或是很複雜的小事,卻溫暖了我冰冷的心。讓我,掉進你的旋渦里,再也回不去,不斷的陷。 

  可這一切都要過去,我清晰的記得你是那麼的關心我、愛我!可想想現在…… 

  難道這樣的我真的不值得你愛嗎?是不是錯!? 

  也許註定今生在此緣盡,雖然你讓我真切的感受了什麼叫撕心裂肺的痛,但我還是要感謝你給了我如此刻骨銘心的情,你我的出現雖然是個錯誤,但它畢竟那麼的美麗!我雖然已經知道註定的現在的結束,但沒有結束又哪來的開始。無論怎麼樣,我都要謝謝你,是你豐富了我的記憶,我的生命中會處處有你,如影隨行,讓我無法忘記…… 

  曾經以為我們會一輩子這樣,但,你卻走了,因為我的愛太多,你累了!我也累了,我只是一隻孤獨的羊,我的愛只能是很無力,註定無力的會讓你累。 

  一個人再堅持再寬廣的心都會冷卻,只有兩顆心緊緊的擁抱才能永遠!已經不再年少輕狂的我,以為失去你會堅強,但其實堅強的需要的是更多的苦楚和眼淚!你是我心裡的一個句號! 

  有一首歌“很愛很愛你,所以願意讓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既然無法給你,你想要的幸福,那也只能輕輕的放手,讓你去飛,讓你去追。”在心中默默的為你祝福,你一定要比我幸福。但請千萬記住,無論這個世界有多少人愛你,無論這個世界怎樣,始終有一個人是真愛你的,如果有一天,這世界上沒有人再真愛你,那就證明我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了。 

  就讓我最後再說一次我愛你吧!然後……

您正在瀏覽: 再說一次“我愛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說一次“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