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直都那麼愛你。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都那麼愛你。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都那麼愛你。  

  我和你,如何開始,如何結束的,從頭到尾的過程總是感人的。 

  但是,我從一開始就不了解你。 

  1。 

  我記得那天我絲毫並沒有和你發生矛盾。只是還是像以前一樣牽着手親昵地叫着老公老婆的。剛和她打招呼后,我似乎感覺到你本身對她的敵意,又一直在蔓延。 

  我連忙支開了她,我不想和你又搞“空間戰”了。 

  可是一天下來,你幾乎都沒跟我說幾句話。我生氣了,這三年來每次鬧矛盾一直都是我在挽回,我想這次無論如何讓你去主動。 

  上自習課時,你讓曉傳紙條給我。讓我不要和她在一起了。當時我感到很可恨的,為什麼你需要這樣在別人後面中傷別人。可是,我不想失去你。 

  我和你和好了。接下來我不再和她在一起了,總是和你粘在一起。 

  2。 

  臨近畢業的時候,大家都在搞寫留言條那東西。我簽名寫留言寫得手都酸了。你過來幫我揉手細聲地問還酸不。 

  那時我好感動。 

  過幾天的時候,大家都開始趕着複習,我們也不敢太放鬆便很少在一起。回家的時候也很少一起走。 

  後來曉告訴我你被她說了幾句傷自尊的話。這件事我明白是她的錯,但她的性子也就這樣,何必斤斤計較。我用這些話安慰你時, 

  你卻大叫着,你從來不顧慮我的感受一直都在幫她說話。 

  我無話可說。我想澄清自己所說的意思,可是自己根本沒什麼理由可說的。 

  接下來的幾天你一直不理我。我知道就算自己去找你你也只是淡淡回答然後跟別的同學走了。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上了六年級你也開始變了嗎? 

  3。 

  我發誓自己不要再理你了,就這樣的關係也很好,對彼此都好。可是上課的時候還是不自然地看你。我還是放不下你。 

  我們在一起三年,認識三年。我以為我們的感情能經得起考驗。可最後還是脆弱得不成樣子。 

  還補救的了嗎。友誼這條線正被我們一點一點地摧毀。 

  4。 

  我根本不了解你。 

  我看着日曆,我們認識了1095個日子,我想紀念,卻一點一點被隔絕。 

  我對你很失望。 

  第二天你讓曉傳紙條過來,我以為會是讓我們和好的話。卻是不如我所願的。我直接果斷地跟你絕交。和你分手,三年的感情就這樣結束。 

  絕交! 

  你同意了。我們就這樣恢復了普通的朋友。我記得那天我哭的稀里嘩啦,我就這樣把三年的感情就這樣賠進去了。 

  以後我們就如陌生人一樣各走各的。偶爾你從我家門口走過一瞬間,我多想叫住你,然後抱住你。但是我不能。 

  5。 

  我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畢業考逼近了。我們在畢業考的前天編排座位,我知道我們不會同班,是因為我向老師要求的。我和曉同班,曉問我值得么?就這樣絕交。 

  我點點頭。 

  曉接着讓我把手伸出來,狠狠在手上打了一巴掌。我知道,是為你打的。可是我絲毫不認輸,硬跟你絕交。 

  曉把紙條扔過來,讓我下午放學時和你和好。我還是不肯。如果和好了註定有一天還是會絕交的,我何必自取其辱。 

  6。 

  畢業考考完,就證明我們不再有見面的機會。 

  我也應該就正式地跟你好好說再見。 

  可我總是不忍心,我害怕說再見的時候又流淚。然後哭得一塌糊塗。 

  不過,我還是想對你說,再見,丫頭。 

  我一直都那麼愛你。 

  09.07.04 

  寶。筆 

  【謹以告落和她的感情三年被打破】

您正在瀏覽: 一直都那麼愛你。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都那麼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