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庄山,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庄山,我愛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庄山——是我們家鄉的八景之首。雖然,它在大千世界中是那麼渺小,那麼微不足道,可是在我們這裡已是赫赫有名的了,想知道它是怎麼個“赫赫有名”嗎?那就請跟着我的腳步,來觀賞一下我們的庄山吧。

  傍晚,房屋都被染成金黃色的了。我漫步來到庄山腳下,只見庄山的一棵棵樹巍然挺立在藍天與大地之間,像一個個戰士似的,保衛着庄山的一草一木。我抬頭仰望山頂,“嘿,庄山也不是遊客們所說得那麼高啊!”

  我順着台階拾級而上,過了好一會了,我才來到半山腰,此時的我,已經累的氣喘吁吁了。這時,蝴蝶不知從哪兒紛至沓來,有的在我面前翩翩起舞,有的停在我的手指上,好像在親吻我似的,怪痒痒的,有的落在我的耳朵旁,彷彿在跟我說悄悄話似的,我被這美景吸引得如醉如痴。

  我又繼續往上爬,不一會兒,便來到我思慕已久的——庄山山頂。我躺在石頭上面,望着變化多端雲朵,有的像兔子,有的像獅子,有的像猴子,別提有多美了。我輕輕地允吸着大自然的空氣,空氣順着鼻子透入五臟六腑,透入骨髓,別提有多涼了。我站了起來,向遠方眺望,只見一望無際的大海與藍天相交,咦?海中央的那個島嶼叫什麼名字呢?是叫海南島嗎?還是放雞島?這時一股風迎面撲來,我敞開懷抱,去迎接風的洗禮。嗯?怎麼有點怪怪的?哦,原來是風弟弟調皮的把我的頭髮捲起來了,不瞞你說,那時我還挺像明星的,還真跟明星的容貌有的一拼呢!不知不覺,太陽公公騎着太陽車回家睡覺了,我也不得不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您瞧,我們家鄉的庄山還美嗎?有興趣來參觀一下嗎?

  廣東茂名電白縣中心小學六七班六年級:區雨欣

您正在瀏覽: 庄山,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庄山,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