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桃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桃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顆櫻桃樹上的櫻桃。早晨的露珠往下滴着,我張大着嘴巴喝了一口又一口,哇,好清甜啊!風姐姐跳着輕盈的舞姿跑過來,它撫摸着我稚嫩的小臉,哇,好清爽啊!太陽公公去闖了,陽光透過樹葉照射在我的身上,哇,好溫暖啊!

  在春天裡,在我一旁的桃花姐姐正是開花的時候,小草弟弟也是生機勃勃的,桃花姐姐真是太美了亭亭玉立的就好似“窈窕淑女”讓人羨慕啊!小草弟弟隨風在草坪上盡情的搖擺着,雖然沒有五顏六色但是如同一個綠色的海洋。再看看草坪上的迎春花姐姐也真美麗啊!而我只是一顆沒有長大的小櫻桃,我很傷心,甚至還想着我為什麼要是一顆櫻桃呢?我問媽媽,媽媽說:“傻孩子我們櫻桃是在夏天才能結果的啊!”我聽了媽媽的話後有一些沮喪,我心裡想着我多喝一些水不就可以快快長大了嗎?於是我每天都喝許多的水,沒想到我既然奄奄一息了怎麼回事啊!我哭泣着,媽媽看着我說:“傻孩子多喝水怎麼會長大呢?你應該過好每一天,每天的水份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聽了這番話我很慚愧決定每天過的好好地,讓自己結結實實、漂漂亮亮的,一天一天的過去了,小草弟弟越來越長我自己一看,啊!太好了,太好了!我長大了媽媽對我笑了笑,大家看到我都投來了讚許的目光。

  我是一顆快樂的櫻桃,我要好好感謝媽媽,是它才讓我長大的,而且長得這麼壯實,我要對媽媽說一聲謝謝您!

  湖北荊州博愛小學六年級:彭圳遼

您正在瀏覽: 櫻桃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桃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