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桃紅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桃紅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櫻桃紅了 

  青島江蘇路小學六年級五班 崔雯 

  春天的風兒吹過,櫻桃紅了;春天的雨兒下了,櫻桃紅了;當你脫下棉衣棉襖時,櫻桃紅了。當你放眼望去滿山遍野都長滿了火紅放亮晶瑩剔透的紅櫻桃,讓你愛不釋手,恨不得上樹抓一把一口把它吞掉。 

  櫻桃是我最愛吃的水果,北宅的櫻桃是我最愛吃的上果了。面對櫻桃你別看它小,它是小巧,但它十分的透紅,十分的甜。櫻桃的皮有一定的彈性,捏起來一彈一彈的像人類的皮膚,而且那皮紅得可以與鮮血比美。櫻桃個頭很小,大的也就人的指頭肚那麼大。它的果實中果肉是黃色的,那種黃雖不艷,但給人一種美感,果肉上分佈着一塊塊的網紋,有的疏有的密,有的紋路是橫條,有的紋路是斜條。我仔細的看了看發現,竟然還有分佈不等的曲線條。咬上一口果汁連皮肉一起跳入口中清清爽爽的,鼻中立即撲入一陣幽香,再次咬一口基本上就把它吃完了,口裡的甜水在嘴裡不停的回味。它的水汁呈透明黃色。過了幾分鐘后你的嘴裡便會不停的有酸甜味泛出。它的果核是淡黃色,上面有兩條紋路,果核很硬。 

  櫻桃對人體還有很多好處呢!像它的果皮,果肉都有着很好的消化食物的作用,對血液也是有一定的好處,少吃些果核也能更好的消化食物。但是有糖尿病的患者和高血糖的患者最好少吃的。 

  一陣陣春風吹過,櫻桃紅了。現在放眼望去,那一片片紅櫻桃仍然掛在樹上,等待着我把自己奉獻給人們。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櫻桃紅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桃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