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紅棗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棗熟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外婆家門前有一片棗林。今年的紅棗又熟了,外婆打來電話,請我們去她家吃紅棗。於是,這個星期天,媽媽就帶我去外婆家玩。 

  一到外婆家,老遠,我就看見紅艷艷的棗子掛滿了枝頭。在茂密的綠葉叢中,好像一個個可愛的紅寶石。外婆拿着一根長竹竿從屋裡出來,見我們來了,就挑最紅最大的紅棗打了起來。外婆年紀大了,站不穩。媽媽看見了,連忙從外婆手中把竹竿拿了過來,讓外婆歇着。 

  這時,我從媽媽手中把竹竿搶了過來,說:“媽媽,你和外婆到屋裡去吧,這兒交給我!”外婆笑呵呵地說:“你這孩子,真懂事。”然後,她們就進屋了。我雙手舉起竹竿,看準一枝熟透的紅棗就一竿子打過去。紅棗嘩地落了一地。我連忙去拾,不一會兒,就拾了一筐。 

  我提着紅棗走進屋子,讓外婆和媽媽吃紅棗。看着她們津津有味地品嘗着我親手打的紅棗,我突然感到自己長大了。 

  今年的紅棗,我吃得格外香甜。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紅棗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棗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