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桃蘿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桃蘿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王老師手裡捧的是什麼?這些小東西比下棋的玻璃球稍大,全身都是紅色的,頭上還長這幾片綠葉子。說它是草莓嘛它沒有草莓身上的小黑點,說它像櫻桃嘛它又沒有櫻桃又細又長的小把把。它跟櫻桃有點關係叫櫻桃蘿蔔。

  櫻桃蘿蔔可以果蔬兩用,它的味道和普通的蘿蔔差不多,水份比較少所以吃起來脆生生的。可惜這些可愛的櫻桃蘿蔔都是從外地運來的,因為柳州的氣候和土地都不適合櫻桃蘿蔔的生長,產量也比較低,可想而知在高級的飯店裡,用一個白色后綠色的玻璃盤子,裝上一盤櫻桃蘿蔔,價錢一定不便宜。

  我想我們可以用科學的方法改良柳州的土壤,調節大棚的氣溫讓櫻桃蘿蔔和梨不換的濰坊蘿蔔雜交,這樣櫻桃蘿蔔就可以變得水汪汪的,吃起來口感就會更好。還可以讓航天員帶着雜交過的櫻桃蘿蔔種子到太空培養能讓櫻桃蘿蔔的產量不知提高多少倍,價錢也便宜多了,這麼一來人人都能吃到可口的櫻桃蘿蔔了!

  廣西省柳州市景行小學(東)六年級:楊晨利哲

您正在瀏覽: 櫻桃蘿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桃蘿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