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堂的摩天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的摩天輪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當棒棒糖終究變成了一種悲哀,我們還能用什麼去代表幸福。非主流會隨着時間一點一點的走掉,然後作為一種過去式的停留。它只屬於這個時代,這個特定的年代,我們無法帶着它走得很遠很遠,因為那樣,它就不屬於幸福了。

  當摩天輪升的很高很高的時候,伸出手抓到的還是空白,我想我們還是到不了天堂,我們遺失了去往那裡的通行證。

  當一切都變得不是那麼真實的時候,我想我們可以選擇遺忘,有些人現在還在一起,有些人分開后便成了陌生人,像從沒見過一樣。因為不愛,所以忘記,曾經的在一起,只是時間的巧合。

  我們是一隻只被時間操控的玩偶,不停的掙扎,卻還是逃脫不了被永遠束縛的命運,因為玩偶就是一種悲哀。

  命運的線到底在哪裡,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它不在我的手裡,至少現在不在,再不保證將來的情況下,我想我現在還是應該好好學習。畢竟除了這個,我想我應該是什麼的不會了。

  流浪,這個美好的不現實的事情,不屬於我們。雖然也曾無數次幻想着離開這裡,離開這個小鎮,去一個屬於我們的地方,抱着一把銀色的吉他走走唱唱,沒有成績,沒有名次,一路走來,只有歡樂,自由。

  但是我們不敢去流浪,因為害怕,因為我們無法在擁擠的人流里孤獨的站立,尋不到一絲熟悉的氣息。絕望會讓我們很脆弱,因為我們無法去做到堅強。

  流浪,屬於堅強的人。

  流浪,離我們太遙遠。

  謊言總是現實的,承諾,往往很虛偽。因為現實,所以變成了謊言,因為美好,所以變成了諾言。

  當諾言變得不現實的時候,便成了謊言。

  不要很謊言,因為這個世界本身就是一個謊言,因為太現實了,讓人無法接受。諾言總是美得像蝴蝶,滿足了人當時的慾望,然後變得很美。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給不起諾言,就不要說永遠。

  有時候,一個人的存在就是為了去傷害另一個人。

  有時候,很多事情的發生都不需要為什麼。

  有時候,分開了會比在一起更幸福。

  時間一點一點的偷走我的東西,它會讓我變得一無所有。有時候,歇斯底里曾恨過它,但是後來,我知道,該來的遲早會來。

  不會再去努力的躲避,撞上了又有什麼關係?也許只是會很疼,只是會流出薔薇色的血。

  如果你不愛我,我會驕傲的走掉,我不會再為一個不愛我的人付出不值得的愛。

  就算受傷了,又有什麼關係?我也只想躺在黑暗的角落裡好好得休息,自己的脆弱,只給自己一個人看。

  像一隻貓眯,永遠的單身。我想我上輩子應該是一隻貓咪,因為這輩子我這麼喜歡安靜。貓咪有九條命,那麼這輩子,我是不是有九次逃脫死神的機會。

  天空不再藍的時候,我知道夏天已經過去了,蟬蛻在深秋時撿到,我找到了一個夏天的回憶。

  一個兔子的曼妙心情我們不會有,因為我們是人。

  是人意味會付出很多,因為人心很複雜。

  我知道摩天輪無論怎樣旋轉它都到不了天堂,天堂離我們太遙遠,我們是遺失了翅膀的天使,無論在怎樣幸福的地方,都找不回曾經。

您正在瀏覽: 天堂的摩天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的摩天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