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大樓(1)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大樓(1)_1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魔法大樓姚雪的家旁邊有一塊空地。有一天她去空地玩,挖到了一個瓶子,瓶子里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你是一個很幸運的人。瓶子里有一幢小房子,你把小房子拿出來,放在水裡浸一個小時。小房子就會變成你所想要的房子了。”瓶子里果然有一幢小房子,小得只有一平方厘米。姚雪小房子浸在水裡一個小時后,竟然發生了……  

  小房子越來越大,好像可以直通雲霄,姚雪好奇地進了大樓,就在這時,姚雪感覺她和大樓一起變小...... 

  她在房子里好奇地打探着,這時她在房子里發現了一個東西...... 

  她發現了一個頭有一顆閃閃發光的棒子! 

  她拿在手上玩耍!突然出現了一個女神...... 

  “你是誰”那女神的聲音彷彿來自九泉之下,姚雪不禁大了個寒噤。“我....我..叫..姚雪。”姚雪問:“你...你是誰?”“我?哈哈....居然有人不知道我!告訴你,我就是地獄女神!”“地獄,你還敢搗亂”12個小女神突然出現了。“夠狠,12個一起出來,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我閃!”說完,地獄女神就消失了。12個小女神的目光一齊投向姚雪....... 

  "你是誰?”12個小女神異口同聲地問."我`.....我叫姚雪.” 

  姚雪回答."你不是神仙?”"我不是”"你的處境很危險,我們 

  要趕快回去!”只見其中的1個小女神念了一句咒語,隨着,姚 

  雪的眼前出現了一朵彩雲...... 

  姚雪坐上彩雲,飛了很久,突然,她看到了一座宮殿,十二個小女神是這宮殿的主人,她們對姚雪很好,她來了以後,吃不愁,穿不愁很快過了兩年...... 

  突然,十二個小女神出現在了姚雪面前,說:“好了,你在這呆了兩年,多多少少染上了一些神仙的氣息,我們要帶你去一個地方”說完,一個小女神一揮手,出現了一朵彩雲,姚雪上了彩雲,一眨眼,來到了一個荒蕪的地方。“這是什麼地方,還有,你們的速度怎麼變快了,我記得兩年前你們的雲沒這麼快的......”還沒說完,天突然變得黑沉沉的,“嗷————”一陣龍吟聲后,一個巨大的龍頭從天空上伸了出來,頓時把姚雪嚇得坐在了地上,因為這個龍頭居然一直延伸到了天邊的盡頭。“呵呵,你們好啊,約定時間已經到了,你們找到了嗎?”“是的,龍主大人。”“她?”龍主閉上眼睛,感覺了一下,點了點頭,然後消失不見。小女神們轉過身,對姚雪說:“你已經經過了龍主大人的檢閱,從次,你就是這裡的一員了,我們要走了。這裡交給你了”小女神們身上發出一道七彩光芒,然後消失不見。 

  突然,天空烏雲密布,“呵呵呵呵呵......”一陣陰冷的笑聲,地獄女神雙手撥開烏雲,從烏雲里走了出來,“那幾個小女神呢?”“我憑什麼告訴你!”姚雪不知哪來的勇氣,狠狠的頂了一句,“哼”的一聲,姚雪發現自己不能說話了,動也動不了了,地獄女神向她走了,上下打量了一下,輕輕“咦”了一聲。突然,姚雪覺得腦袋混混沉沉的,再昏迷前,她迷迷糊糊的看到了十二個小女神似乎又回來了..... 

  “快救我啊!我要死了”姚雪說。小女神說:“醒一醒啊!” 

  "你已經是具有12個小女神法力的人了,你是我們的小救世主,你不能死!你還要拯救我們讓我們擺脫地獄女神!"姚雪緩緩的睜開眼睛.她站起來了."你的戰鬥力還不能戰勝地獄女神,讓我助你一臂之力."小女神搖身一變,變成了一把漂亮的閃着藍色光芒的寶劍. 

  姚雪拿起寶劍,突然…… 

  突然,一陣強大的吸引力把寶劍吸走了。姚雪抬頭一看,原來是地獄女神吸走了寶劍。地獄女神拿着寶劍,笑哈哈地說:“小姑娘,你已經沒有武器了,你就等着受死吧!”說著,地獄女神念了一個咒語,寶劍霎時就化成了粉末。接着地獄女神舉起手中的法杖,就沖向姚雪…… 

  12個小女神衝上來保護,可還是被打散了。地獄女神冷冷一笑,向姚雪走來。 

  地獄女神把法杖刺向姚雪,眼看姚雪就要一命嗚呼了,這時姚雪的身上突然閃耀出刺眼的光芒……地獄女神勉強睜開眼睛,只見姚雪的身子已穿上了“神之盔甲”。 

  地獄女神仍不死心,再舉起法杖沖向姚雪,沒想到連人帶杖竟被彈了回來!地獄女神吃驚地說:“怎麼可能?” 

  原來,是龍主用法力給了姚雪“神之盔甲”。龍主說:"快走,已你現在的法力還敵不過地獄女神.”姚雪說:"我不走,我不可以丟下您,而自己去逃生.”龍主聽了,搖了搖頭,說:"姚雪,你是我們的小救世主,你不能死。十二個小女神聽命,快到姚雪走,帶她去找神之寶弓和神之寶箭!只有這樣才可以打敗地獄女神,快。”說著,龍主的身上閃耀出刺眼的光芒,姚雪又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魔法大樓(1)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大樓(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