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大樓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大樓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家鄉,有一條明如鏡?綠如玉?輕如紗的大江,名叫大樓江。它的美麗,讓許多五湖四海的中外遊客為之傾倒。

  遠遠望去,那條清澈見底的大樓江如同一位心靈手巧的織女織出來的碧色紗帶,那紗帶還是碧玉點綴而成的,散發著醒目的光輝,令人愛不釋手。但卻又如同一條青龍在家鄉的大地上蜿蜓盤旋,仰卧在家鄉,時刻守衛着我的家鄉。在我心中,它跟桂林的灕江比僅僅相差着成千上萬里那麼遠,絲毫不遜色。

  在大樓江的兩岸則是一片翠綠蔥鬱的竹林。從遠處眺望猶如一片無邊無際的竹海,在連綿起伏的群上之間若隱若現,好似羞答答的小姑娘,躲着外人不肯露身。

  站在河岸上,只見一條碧水連連的江水流淌過。這水是那麼清,清的如鏡;那麼綠,綠如葉;那麼柔,柔得如雲。簡直就像一塊天然的綠瑪瑙。透過茂密的竹海,兩岸的花草映在鏡子似的江面上,與江水相互輝映,構成了一幅長長的畫卷。這時,迎面而來的涼風像一個頑皮的孩子,被他吹起來的漣漪,湧向堤岸,濺起了銀白色的浪花把這一幅美畫被他打破了。那浪花嬉戲着,打鬧着,輕輕地拍打着我的面頰,使人心神具爽。

  啊!頓時,這一切彷彿都融為了一體,形成了一大幅活的水墨畫,真是美不可言!我的心早已沉醉在大樓江之中……

  啊!迷人的大樓江我愛你,我要用最美好的語言來讚頌你!

  廣西梧州藤縣太平鎮中心小學四年級:梅雨婷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大樓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大樓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