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紫色的摩天輪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的摩天輪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紫色的摩天輪 

我喜歡坐摩天輪,可我喜歡坐紫色的,要永遠不變,不然不玩。 

一天,老師推着一個輪椅,上面坐着一個小姑娘,長着一雙柳葉眉與一對大眼睛色蒼美麗中,我看到了無助與可憐。這時,老師說話了:“她是新來的同學,叫藍馨。她和巧巧同桌。”我就是巧巧,於是,我們就做了同桌。自習時,她低着頭,一聲不吭。我知道,她是害怕我嘲笑她。我對她輕輕的說:藍馨,不用擔心,我不會嘲笑你的,如果我嘲笑了你,你就打我一下。”聽了我說的話,她漸漸地抬起了頭,露出了美麗的笑容。 

下課了,大家紛紛圍住她,七嘴八舌的議論起來。“你怎麼站不起來呀?”“真笨。”有一個同學還哈哈大笑地取笑她。藍馨羞的低下了頭。突然,我心裡燃起了一股無名怒火,一拳把他打翻在地。“看誰還敢欺負她?”我惡狠狠地說。大家就一鬨而散。“你為什麼要打她?”在藍馨的話語中,我聽到了一絲責備的語氣。“活該。”我說。藍馨說:“可他也是我們的同學呀。”我立刻啞口無言。沒想到她對一個欺負她的人也是那麼關心。只好對她說:“好了,我錯了,我向他道歉。對了,我們去操場玩吧。”就這樣,每天一下課,我就推着她去玩。這時候,她笑的更加燦爛了。看到她的笑容,我能想到天使。 

我們的學習不分上下,歌聲一樣動聽,畫的畫一樣漂亮,一塊餅乾也要分開吃。一起買學習資料時,人們都說:“瞧,她們多像姐妹。” 

一天,我們去遊樂場,我問她:“你喜歡什麼顏色?”藍馨笑着說:“我喜歡紫色。你呢?”“我也是。”······就這樣,我們邊走邊聊,一直走到摩天輪下。我說:”你的腿沒事之前,很喜歡摩天輪嗎?”藍馨驚訝地問:“你怎麼知道?”我說:“自己對自己干不到的事更是喜歡。”突然,我意識到自己做錯了,馬上又補充:“我相信,你一定能玩摩天輪的。”藍馨抬起頭來,微笑着對我說:“謝謝你,你是我人生中最好的朋友。”我的心裡美滋滋的,心裡想:“藍馨,你也是我人生中最好是夥伴。”又問他:“藍馨,你喜歡紫色,一定也喜歡紫色的摩天輪吧?”‘是呀,我很喜歡。”“我也一樣。’ 

過了幾天,藍馨給我帶來了兩個消息,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她先告訴我好消息,“我這次手術做得很成功,幾天後,我就能站起來了。”我的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太好了。我們可以跑步去了。”可藍馨又帶來那個壞消息:“爸爸媽媽讓我轉到北京的一所小學······”“呀,恭喜你,”我的聲音有些哽咽了,“藍馨,如果我們還能在一起,那世界會多麼美好呀。”藍馨沉默了很久,突然,她緊緊抱住了我,“你真像我的姐姐。”我大為吃驚,我有一個妹妹,可三個月九夭折了。 

明天,藍馨果然走了。那時,我腦子都是藍馨。一夜,我夢到了她,我們一起去坐紫色的摩天輪。在摩天輪上,我有些暈,摩天輪發出呼嘯的聲音。她可以跑步了,藍馨的笑聲像銀鈴般清脆。看到她的笑容,我忘記了難受,也和她一起笑。 

回憶起她的笑容,回憶起那往事·····命運女神啊,你把藍馨推上幸福,卻讓我們付出雙倍的代價,太殘忍了吧! 

我來到書桌前,找到哥哥給我的漂流瓶,寫下了願望-------我希望能和藍馨一起玩紫色的摩天輪。把紙條放進漂流瓶,堵好之後投進大海。藍馨,我好想你。 

紫色的摩天輪,永久的幸福,悲傷的記憶,思念的淚水。 

我喜歡坐摩天輪,喜歡坐紫色的摩天輪,永遠不變,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紫色的摩天輪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的摩天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