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日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日記

 廣東省惠州市 惠州市實驗小學六(5)班 吳俊偉

  2033年6月10日

  星期二

  天氣:晴

  8點:起床。穿上我綠色的抗輻射服,因為我今天要去一所充滿綠色的森林——綠色空間。

  9點:我坐上宇宙飛船,到另外一個世界去,我就不會受到溫室效應的煎熬。因為那裡就是二十世紀的森林,這一所綠色空間,它將近有一百萬平方公里的地盤。如果裡面的空氣飄出來了,就會瞬間流失。

  10點:在綠色空間里的地理實驗室研究幾百萬年前直到現在,地球的環境和地殼的巨大變化。儘管一些國家的做出的努力,實行多種樹,綠化環境,但是不少國家不太關心環境。

  12點:一顆流星擊中綠色空間的地理實驗室,這裡的負責人不得不早早叫我們走。我乘上宇宙飛船來到大酒店,裡面有二十世紀的菜.瓜.果。

  15點:下起了暴雨,我們不要向酸雨那樣看待。因為這雨和普通雨沒什麼兩樣。我立即啟動防水衣。如果不是手腕上的電腦的功勞,我能非常快的辨別雨嗎?

  18點:打開電視機看新聞和天氣預報。天氣預報員說:“明天貝爾法斯特天氣晴朗。倫敦會多雲。”

  22點:睡覺。夢見那個綠色空間正在轉移到地球來。

  人類在進一步的建設地球后,會不會有美好的生活環境呢?

  指導教師:黃曉東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