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宇航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宇航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9月28日17時13分,眾人矚目的“神七”飛天了! 

  三位宇航員我最敬佩的是小諸葛劉伯明了,說到劉伯明,大家應該就會想到聰明這個詞了吧!據說,在訓練的時候,那裡有個非常古怪的教練,經常出一些大家不懂的問題考大家,當別人想不出來,正抓耳撓腮時,劉伯明總是快速的回答出來,這可能是平時多閱讀,多思考而來的吧!到最後,教練都承認劉伯明很聰明,哎思考,不在出難題考他了,而去問別的學生了.我想:上課一定要認真,要勇於舉手發言,學會思考,在新的學期里更好的發展,爭取進步。 

  我為宇航員感到驕傲,因為他們為了中國的航天技術得到更好的發展,敢於犧牲生命,敢於奮鬥! 

  神舟七號載人航天飛船能成功飛上天,我感到很高興,希望我們中國的航天技術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宇航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宇航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