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導遊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導遊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快活的小青蛙,蹦來蹦去叫呱呱,一邊走,一邊誇,現在的江濱頂呱呱,水清清,地上開百花……”

  大家好!我是一隻快活的小青蛙,江濱公園是我的家,我的家園大變化。我們蛙類可以在岩石上盡情地玩耍、嬉戲。

  我願為大家當導遊,請遊客們跟緊我嘍!先請各位來到遊覽橋頭吧,沿着台階拾級而上,一條栩栩如生的龍雕刻在地面的青石板上,那是我們中華民族的象徵。再請大家登上須江閣看看吧!登上須江閣,江濱公園的美景盡收眼底。江濱公園的山真綠啊!山坡上綠樹成蔭,綠得像一塊塊無瑕的翡翠。江濱公園的池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到池底的沙石。水中成群的金鯉魚快活地游着,搶着遊客扔下的食物。江濱公園的草真嫩啊!一顆顆晶瑩的露珠掛在草尖上,尋么的閃亮,那麼的奪目,那麼的可愛!江濱公園裡的路真乾淨啊!果皮紙屑規規矩矩地躺在垃圾筒里,條條道路簡直是一塵不染。

  這鳥語花香、綠樹成蔭、綠草如茵、百花爭艷、景色宜人的江濱公園真是我們蛙族的天堂啊!

您正在瀏覽: 導遊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導遊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