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童年*快樂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童年*快樂成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歡樂童年*快樂成長 

  每個人都有一個獨特的童年。當然,在我的童年中,有許多令人會心一笑的故事。 

  四、五年前的一天,媽媽給了忘每星期的零花錢。那錢皺皺的我 拉了拉,平了!一放手,又是皺皺的了。好象錢在和我作怪我看到一旁的媽媽正在燙衣服:只見她把一件皺皺的衣服,燙了燙。衣服好象剛買回來的一樣新!我想:果把零用錢燙一燙,不就想象從銀行里拿出來的嗎?趁媽媽去洗衣服時,把零用錢燙了起來。當我隱約地聽到了媽媽的腳步聲時,把錢拿出來。我把錢放在媽媽面前說:“看!”……通過錢上面的大洞,看見媽媽驚訝的表情。我把事情告訴媽媽后,她大笑着說:“你以為什麼都能燙啊!”……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好傻、天真!!! 

  翻開相冊,映入眼帘的是一張張舊照片!看!這是以前在動物園拍的。 記得那時候還小,還要媽媽抱着我,給我介紹着:“這是老虎……這是大象……”那時的我還一知半解。另一張照片是在生日的時候拍的。大概3、4歲左右吧!媽媽給我舉辦了一個大大的party!請了很多我的朋友,同學…… 

  現在的我,已經長大了。從一個愛哭的小女孩長成了一名六年級的大姐姐了!我不會再哭着鬧着要媽媽抱,不會還在生日的時候舉辦party,因為,我長大了!成長就像雲朵,無時無刻的變化着——酸、甜、苦、辣……有人說,經歷風雨才能見彩虹!是啊!我就像一隻很小很小的毛毛蟲,經歷了風雨,長成了自由的花蝴蝶;或像一隻醜小鴨,鍛煉自己,長成了美麗的天鵝!童年是有趣的,成長是須鍛煉自己的! 

  歡樂童年,快樂成長,童年、成長令我難以忘懷。酸甜苦辣、都在其中!

您正在瀏覽: 歡樂童年*快樂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童年*快樂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