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童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倒霉童年

  回憶起童年時發生的大大小小的事,就會情不自禁的想到那件令我倒霉的事。

  那是一個微涼的夜晚,我吃完晚飯後,看到夜空中有許多閃閃發光的星星,心生好奇,就光着腳跑出去,站在院子里觀望“長在”夜空上的星星,就在這時我看到了一顆非常耀眼的星星,眼睛頓時乎的一亮,我想:那顆星星好亮啊,我要是能擁有這顆星星,晚上就不怕黑了,嘿嘿,我一定要拿到那顆星星,瞧我的。於是,我跑到距離家裡最近的一棵大樹下,再望了望上空,確定沒有問題之後,雙手抱住大樹,把眼睛閉了就往上爬,當我爬到樹枝分岔地時停住了,再次望向上空。那顆閃耀的星星怎麼還離我這麼遠啊!我發出了由衷的感嘆。我就這樣爬上了一根樹枝上,使勁兒的爬到樹枝的頭頭,就差一點了,還有一點就到頭了,我小心翼翼地向前爬去,生怕掉下去。經過“千絲萬縷”的“機關”,終於到達了樹枝的最頭頭,我扶着樹枝,慢慢往上站去,又一次的抬頭時,看到星星還是離自己那麼遠,我一生氣,就跳起來,想要抓住夜空中閃躲的星星。可不料,被我這麼一跳,樹枝竟然斷了,我便迅速的往下掉,正好掉進我家開的泳池裡,(這可是我命好)幸好我會游泳,要不然就出大事了,多虧了這個泳池啊!我掉進泳池后,躡手躡腳的朝邊邊爬上去,才呼了一口氣,隨之就要溜走,可人的好運不長久,媽媽大步的走來,看見了我,問道:“小兮,你在這裡幹什麼?身上怎麼那麼濕呢?”我害怕的低下頭,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給媽媽聽,媽媽聽后,神情變得緊張:“要不要緊?有沒有哪個地方痛啊?跟媽媽保證,以後不可以這麼做了,聽到沒?”我小聲的“哦”了一聲,就衝到卧室里換衣服去了。

  唉~同學們,你們說,我倒不倒霉呀!

  廣西河池環江縣大才中心校六年級:韋唯

您正在瀏覽: 歡樂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