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業在開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在開會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深夜,校園裡靜悄悄地,只是偶爾能在草叢中發現昆蟲們的演唱會。在辦公室里,安老師的辦公桌上放着幾沓剛剛改完的作業本。“叮~~叮~~”一陣風吹過,風鈴在微風的帶動下發出了好聽的聲音。安老師桌子上的作業本竟然陸續地跳下桌子,在地面上圍成了一圈。 

  “今天晚上我們大家來談一談你的主人對你好不好?”諾諾的作業本提議道。“我先說吧,我的一生可真是命苦啊,小主人對我一點兒也不好。”大家不解地問:“為什麼?”這本作業本訴說道:“我的主人叫小小,調皮搗蛋他不少。拿到我后不愛惜,竟然隨便扔在地。老師叫他寫作業,他卻用來畫飛機。我的衣服快脫落,他也不加多理會。你說我命苦不苦?”大家聽他這麼一說,都非常同情他,而那些小主人對他們不好的作業本都爭着搶着要發言投訴,一本外表很乾凈的作業本最先搶到了發言的機會。大家上下大量了他一番,奇怪地問:“你的主人應該對你還不錯的啊,為什麼還要投訴呢?”他嘆了一口氣:“我的主人叫可可,他的成績可不好,別看我外表挺乾淨,其實裡面……”可可的作業本翻開了第一頁,大家湊過去一望,驚呆了:可可的字寫得亂七八糟,老師打的紅圈圈和紅叉一大堆。再翻開最後幾頁空白紙,上面竟畫了很多的亂塗鴉。 

  “我真同情你們,但是為什麼你們的主人對你們一點也不好呢?”有一個細細的聲音從最後一圈中傳來,大家紛紛都讓出一條道來,好奇地看着她。小小的作業本圍着她轉了一圈,感嘆道:“哇——她的主人一定對她很好”“是啊是啊,”可可的作業本羨慕地說,“她的衣服有破損的地方,都有透明膠帶幫她補好了。”“你的主人是誰啊?”大夥都紛紛問道了。這本作業本驕傲地說:“我的主人叫霏霏,她的成績特別好。她是老師的小助手,更是大家的好夥伴。主人的作業很工整,都是同學們的好榜樣。”“要是我的主人有這麼好就好了。”“是啊是啊……” 

  作業本們越談越高興,越談越來勁,這時霏霏的作業本提議道:“我們要不然幫助你們的主人都把錯誤的答案改掉,把亂塗鴉給擦掉,用透明膠帶縫補好破損的地方。你們說怎麼樣?”“好!”就這樣,每一本作業本都開動了,有的把自己的亂塗鴉給塗掉、有的幫助別的作業本貼補破爛的地方,還有的把自己的錯誤答案對照霏霏的正確答案給改掉…… 

  這些作業本改得太入神,竟沒有發現不知不覺中已經天亮了。“天亮了!”諾諾的作業本提醒道。“叮~~叮~~”風鈴又在風的帶動下響了起來。當安老師來到辦公室的時候,發現昨天晚上明明有好幾沓的作業本,只剩下了一沓嶄新的作業本,明顯是有人認真的粘補過了。安老師感到欣慰,她以為是班長霏霏趁老師下班后,悄悄來到辦公室主動幫大家粘補好作業本。但這時,安老師發現作業本上留着一份建議書 ,她奇怪地打開信,信末尾的留言竟然是同學們的作業本……

您正在瀏覽: 作業在開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在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