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業在開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在開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夜晚,一絲細小的聲音打破了寧靜。

  那是什麼呢?原來是一隻裝滿了作業的書包。那又是誰在說話呢?哦,原來是那一本本作業。那他們又在說些什麼呢?啊,原來在訴苦。

  語文作業本說“:我肯定是這裡這可憐的。現在作業不像以前,半個小時就可以做完。可是,如今的作業如同山一樣多。不信你看。果然,他背後記着密密麻麻的作業。以前,我經常可以去走親戚,看朋友。可現在,我就是離開一步,主人就會嚇死,生怕又要重做。你說我要怎麼辦呢?”

  “你還不算慘,我們本是堂堂響徹作業世界的語文書、數學書,本應該是學習的寶庫,可當今卻被當成了罪惡的源頭。許多人都罵我、詛咒我是惡魔 ,你說我冤不怨啊!”

  “求你們不要再加作業了,我們不是‘學習機器’,還我們一個天地吧!”

您正在瀏覽: 作業在開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在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