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開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開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迷人的夏夜裡,獅子,老虎,犀牛……聚在一個茂密的森林裡討論“怎樣才能讓人類保護森林,愛護環境,保護動物”的話題,動物們都非常的惱火人類的行為。

  犀牛說:“這該死的人類,成天在砍伐森林,至使了沙漠面積擴大,又使我們沒有了家,到頭來誰也沒有得利。”老虎搶過麥克風無精打采地說:“這些可惡的人類,最近又在抓動物,我的好朋友飛飛,多多,天天,都被他們抓到動物園去了,真是殺他們一百次都不解恨。”小鳥接過麥克風,淚汪汪的說:“我的家本來好好的,可是我去了一趟南方,就找不到家了,還有,有時候我和我的夥伴在枝頭上玩得正開心的時候,常會被一些頑皮的小孩用彈弓那玩意射下去,我的朋友就是這樣被一隻一隻的射下去的。”唉!小鳥抬起受傷的腳說:“這隻腳就是被射傷的,現在行動不便,留下了後遺症了,這可都是人類的“傑作”啊!小鳥鼻子一酸又哭了起來……”獅子拿過麥克風生氣地說:“想當年我獅子做百獸之王的時候,那麼威風,可是我一進動物園就象個俘虜一樣,這不,我是才從那鬼地方逃出來的,在那個鬼地方,他們叫我表演,逗他們樂,我不樂意,他們就用鞭子抽我,弄得我身上總是傷痕纍纍。”嗚嗚,這裡連平時都很堅強的大象也哭了。這裡,不知從哪躥出一隻娃娃魚奪過麥克風說:“我家在一個清水河裡,後來人類排污水進去,我已經搬過多次家了”。

  動物們淚汪汪地齊聲呼籲,“希望人類能保護動物,保護環境”。最後他們決定,讓獅子,老虎,犀牛去保護森林動物,娃娃魚去攔水中的垃圾,小鳥去宣傳森林知識,大象去給樹苗澆水,不信你可以去看一看他們是否都在工作……

您正在瀏覽: 動物開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