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陳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陳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和陳晨 

  一雙如同黑寶石般的眼睛水汪汪的,一個高挺的鼻子令人羨慕,能言善辯的小嘴逗人喜愛,小小的耳朵在秀麗的長發下隱隱約約,一頭烏黑的頭髮總是變化無窮,一雙靈巧的雙手總能做出許許多多令人吃驚的小東西。她,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陳晨。 

  我們是從三年級開始成為最要好的夥伴的。每到放學后,我和她一邊聊天一邊討論今天的回家作業;每到一下課,陳晨就會變的像八卦雜誌社的人一樣告訴我最新新聞;每到我只要有一些不開心就可以向她訴說,讓我的心情豁然開朗;每到我看到一些好玩的新鮮事我便會和她一起分享;每到我們鬧彆扭時,也會在一兩天後解開矛盾…… 

  記得有一次,我們在做數學題目,我有一道題目不會做。於是一到下課,我便走到陳晨身旁,來看她是怎麼做的,可是她卻用手擋住了答案,於是我的行動便被發現了。沒辦法,我只好撒嬌着的問她:“我們是好朋友嗎!朋友當然要互幫互助咯!所以借我看下你這道題的答案嗎!”可她別過了頭,嚴肅的說:“你不會做,我可以幫助你……”沒等他說完,我就說,眉頭一緊說:“快點,別長篇大論了,你只要給我答案就行了,這樣還節約水源呢!”她見我這樣說她,就瞥了我一眼,說“算了,你自己去做吧!休想抄答案!”看見她只剩下寥寥幾題,我便覺得很不服氣,抄個答案怎麼了?到時候老師不是還會講的嗎!哼,不給我看就不給我看,我自己照樣會做!於是我繼續低下頭做,可是我越想越糊塗。突然,我轉念一想,覺得自己真不對,不該抄別人的答案,這是人家勞動的成果啊!於是我向她道了歉,她笑着對我說:“沒關係,讓我來告訴你這道題怎麼做吧……” 

  看,她就是我最好的夥伴,一個活潑、開朗、能歌善舞的好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和陳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陳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