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曹偉鵬的喜怒哀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曹偉鵬的喜怒哀樂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和曹偉鵬的喜怒哀樂

  蘿北一校

  徐磊

  我有個最要好的朋友,也是我的同班同學,他叫曹偉鵬,我們兩人上學一起去,放學一起回,我們的關係勝過了親兄弟。儘管我們是老鐵,但我們之間也發生了許多故事,有時我們手牽手喜氣洋洋,有時意見相佐反目成仇,有時考入谷底同聲哀嘆,有時同上運動場共創輝煌,下面就是我們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喜:曹偉鵬過生日那天,我去為他慶賀,我們非常高興,到了飯店,我們高興地談起了假期生活,“這個假期你幹什麼去了,害得我一個多月沒看到你的人影。”我略有不滿地埋怨他。只見他圓圓的小臉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好像在回憶什麼幸福的事情,他神秘地告訴我:“這個假期太爽了,我天天都在家裡看電視,可自在了。你呢?”“我去了北京,到天安門城樓上看了看。”我自豪地說。說著說著,飯菜上來了,蛋糕上來了,我們吃着喝着笑着,度過了最高興的一天。

  怒: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就容易出問題,這不,我們兩個人正好着好這就發生了矛盾。在一節科學課上,因為曹偉鵬在課堂上說話,被老師調到了離我很遠的地方,原本是我前桌的徐強現在變成了我的同桌。這個同桌和我配合得非常好,老師要買魚做實驗,我和徐強就共同攢錢,替老師買來了魚,還一人買了一個魚缸,受到老師的表揚。久而久之,我和徐強的感情勝過了和曹偉鵬的感情,這引起了曹偉鵬的憤怒,他因為一件小事和我狠狠地吵了一架,我知道他這是借題發揮,過了不久,我們三個人又都成了好朋友。

  哀:期末考試過去了,我的自我感覺非常好,曹偉鵬也覺得不能再與倒數第一結緣了,取通知書時仔細一看,我的心先涼了半截,我前年考第一,今年考第五,用不了幾年我就會被人家給落沒影了。再一看曹偉鵬,他哭得正傷心呢,今年的考試,我們倆都考砸了,真是悲哀呀!

  樂: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又到了,這可是我們大顯身手的好機會。我們班的接力賽,老師派出了王其、曹偉鵬、徐強和我四員大將上戰場。一聲槍響,激烈的角逐開始了,我們班和其他班展開了生死較量,最後一棒,我輕鬆地衝過了終點線。我們贏了,我們贏了,我們歡呼着,我和曹偉鵬竟高興地跳起來。

  這就是我和曹偉鵬的真實生活,我們經歷了風雨與陽光,我們還要歡笑着走向未來。

  指導教師:劉潤傑 推薦: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曹偉鵬的喜怒哀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曹偉鵬的喜怒哀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