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時差七小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時差七小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時差七小時》  

  這個周的星期六,我們根據通知去看了《時差七小時》,我們學校的四、五、六年級都去看了。 

  《時差七小時》是講述一位16歲的中國少女留學英國的故事,據說,體現了中國改革開放中成長的一代青少年生動可愛的精神、氣質和風貌,是一部反映現代青少年的好片。 

  但是,在晚上的時候。我看新聞的時候,我看見了一個題目是《高官家屬演電影 市上發文喊觀看》的新聞,裡面寫廣東省深圳市有關部門近日聯合下發文件,要求初中學生安排在上課時間,自費購票觀看一出據稱具有教育意義的電影。讀者質疑,各大部門這種硬性推銷的做法,與這部電影的投資者和女主角是深圳高官家屬有關。由於這部影片的女主角是深圳市委高層官員的家屬,當地民眾對此議論紛紛。一些家長批評影片反映的生活與老百姓無關,教育意義不及《鄧小平》等影片,並質疑有關部門硬性推銷這部影片是否妥當。這部影片指的就是《時差七小時》。 

  不過沒有通知,我也想去看。這部電影是通過《長翅膀的綿羊》(書)改編的。這本書我非常喜歡看,書裡面寫得非常精彩,描寫人物的心裡非常細膩,比如說:“我的心情由谷底瞬間躍上了高峰。”“心裡的那種痛楚的感覺再一次的湧現。只是這一次的痛處,來得更加得徹底。”“與此同時,心裡湧起更多的是難過,難過得快要哭了”等等這些心理描述。但看過電影后,電影中的情節改刪了很多,以上的這些心理描述都體現不出來,自然就沒有書這樣精彩了。 

  然而,我通過了電影也有一點收穫,就是學會了開導朋友。以前,面對傷心或有心事的朋友而我從來不會開導朋友。對於投資這麼大的影片來說實在不值得,還不如看書比較有收穫。 

  會不會是因為女主角的爸爸媽媽的原因,使它成為一個網上議論紛紛的話題。哎!大人的世界真複雜!

您正在瀏覽: 關於《時差七小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時差七小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