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差七小時》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差七小時》觀后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黃埔學校

  六(3)班

  賴少芹 

  今天中午,我在金盾影院看了一部電影,名叫“時差七小時”。這部電影是由李倩妮(妞妞)寫的一本書《長翅膀的綿羊》改編成的。 

  這部電影主要講:十六歲的珍從中國來到倫敦,開始了自己的留學生涯。在機場,她認識了被學校安排來接機的香港留學生DJ,但兩人第一次見面並不愉快。 

  學校的生活並不是那麼好過:同宿舍的女生就向珍規定了三條“不平等約”;男生捉弄她,讓她當所謂的橄欖球的總經理,幫他們收拾臟衣服臟襪子,打掃更衣室,而它卻毫無怨言,熱情的為同學們服務…… 

  通過自己的努力,珍終於漸漸融入了新的生活,昔日捉弄她的同學成了好朋友。但可惜的是,珍不久考進了紐約的大學,她便要離開她的好朋友了。 

  這部電影讓我認識到中國與英國的地理時差以及中國與英國的教育差別。我還能在片中學到了許多的英語單詞。 

  多好的電影啊,不但能學到知識,還能感受到外國的文化。有時間,真想再看一次!

您正在瀏覽: 《時差七小時》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差七小時》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