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可真快,轉眼之間五年過了,我們每個人都從調皮鬧事的小搗蛋變成了懂事成熟的小大人,每個人都完成了一次完美的蛻變。 

  雖然,人總是會長大;可是,我拒絕長大。因為我想留在童年時代的善良純真里;還因為童年是人的一生最美好的夢境,而長大,則是對這個夢境最冷酷的摧殘。 

  長大,那是一個什麼樣的概念?小時候的我常常這樣想着。每當看到比我大,比我懂事的哥哥姐姐們,我就猜想——原來,長大,就只是這樣的啊?!後來,隨着年歲的增加,見的世面多了,思想也發生了微妙的變化,心裏面不再總是想着玩,偶爾也想想人生和友情。再後來,才明白,原來那就是長大了。當一個人的思想開始變得成熟和理性的時候,這個人就已經漸漸開始走向長大后的世界,不管她是否身處童年時期。其實,有時候,我常常會驚訝,我這麼一個小小的年紀,居然會說出那麼多理性並且富有哲理的話來。再想想小時候脫口而出的玩笑話,都會覺得很可笑,很無知...... 

  那時候,只要有人陪我玩,我的世界就會被幸福燦爛的陽光填的滿滿的;而長大后,我需要更多的自我空間,需要有幾個死黨能夠分享我的心情,而不是被人管得一點自由都沒有。那時候的世界是白色的,單純的白色世界;而現在的世界呢?黑色的嗎?不!現在的世界既不是黑色也不是白色,它是多種色彩的結合,代表着多種的思想和多樣的人生年華...... 

  “零零零......”鬧鐘響了,我也終於想明白了。長大,是每個人人生的必須。沒有誰能拒絕長大;現在,我所能做的,就是把童年收藏在心底的最深處,然後努力地向未來前行,不讓我的人生留下任何遺憾。

您正在瀏覽: 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