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大了的女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了的女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女兒一晃要滿12歲了,我這才覺得時間溜得太快了。 

  想起剛出生時的那個小毛頭,柔軟的小胳膊、小腿,我都不知道如何來擺弄她;想起她從小不愛動手、被動接受而讓我作弄的着急樣子;想起她蹣跚學步時,被我鼓勵的走個不停、得意洋洋的可愛樣子;想起她小時侯生病時一副小鳥依人、全身霸佔着我的不講理樣子;想起她剛讀幼兒園時快樂無比的樣子;想起她學寫書法而不識字的認真樣子;想起她參加幼兒書法比賽沉着冷靜的樣子;想起她書法比賽獲獎後上台領獎時的興奮樣子;想起她讀學前班時自行獨立的樣子;想起她二年級期末考試感覺考得不好而傷心難過的樣子;想起她為參加電子琴學習與我一起拌嘴、生氣的樣子;想起她......這所有的一切就彷彿在昨天,但又確實不是原來那個要依賴我的小人兒了。現在的她已經和我一樣高了,語言比我都豐富,有些方面的知識我這個做媽媽的都比不贏了。看着一步步長大成人的女兒,那鮮明的個性,那做事認真、不服輸的堅強好勝,那愛看書、不愛做家務的習慣,構成了一幅栩栩如生的女兒生活照。 

  女兒的學習是不用操心的。不論大考小考,成績優秀,讓我驕傲。偶爾失誤了,她比我還難過,怯生生地和我說,這次成績考得不好,我只有安慰她的份了。有時我讓她多分析一下原因,她就賭氣地說我太注重分數,實際上她那知父母心啊。 

  女兒的文字水平也在一天天見長。看得多、吸收得多,對她來說確實是這樣的。雖然她經常喊着作文怎麼寫,很發愁的樣子,但她一旦動筆就思路清晰,一氣呵成。 

  女兒的穿着也有個性,越大越不喜歡穿裙子,衣服也要自己看上才同意買,更重要的是同意穿,要不就壓在箱底浪費了。鞋子也是喜歡穿運動鞋,皮鞋只是偶爾為之,氣得我今年連涼鞋都不給她買。 

  這就是我家初長成的女兒,懂事、懶散、認真、好勝。一路走來,督促我也不斷學習,要不就無法和她溝通了。 

  有機會,歡迎朋友們光顧一下這裡吧,來了解了解我這個可愛的女兒吧。 

 PS:這是媽媽在我的網站中給我寫的,我把它發上來主要是想讓我的好朋友更了解我,我也能交到更多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長大了的女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了的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