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匆匆,轉眼已過去六年多,似白駒過隙一半,倏地,我已從一個咿呀學語的小娃變成了一個六年級學生,還沒等我細細品嘗,童年就棄我而去了。

  兒時的風箏,擁有着快樂、擁有煩惱,幸福讓它飛得更高,喜悅讓它飛得更遠。不知不覺中線軸已失去自己的控制。掙脫了,在浩瀚無際的天空中自由飛翔。無拘無束。

  手中握著兒時的風箏,我的童年卻遺失在時間海里。仰望蔚藍的天空,總覺得長大遙遙無期,總渴望長大的感覺,總渴望獨立自主的生活。

  夏天的一個下午,我先來出去透透氣,看見許多螞蟻在一個地方聚集。這小小的螞蟻,我看到了它們有着一對減小的牙齒……突然發現自己在這麼仔細地觀察這個世界,也許我真的長大了,多了些奇妙的幻想,多了些無端的惆悵,多了些瀰漫心頭的痛苦,多了些困擾自己的煩惱。

  我長大了吧,因為我發現自己懂得了恨。學習上,我懷恨自己,恨自己不用心的學習,恨自己沒有努力學習,所以讓自己在成績面前後悔痛苦悲傷。我難過的想放棄,想逃避,但我必須要面對,因為那是我自己的成績。也許自己真的到了山窮水盡,我沒有了柳暗花明。我很傷心是自己沒有努力,還註定我不能在分數面前和他們一樣笑。我在寂寞悲痛傷心中看見他們會心而愉悅地笑……一路來的痕迹都印在那分數里呈現。我看不起自己,挺沒面子的。就這樣,我從來沒有感受到成功的喜悅,從來沒感到快樂,感到一切都迷茫,直到笑已冰封。我感嘆生活對我不公,大生活是公平的,在於我們對自己不平與別人。

  我長大了,所謂的成熟就是把自己變得像水一樣,使自己能適宜周圍的環境。

  是的,成長不像想像中的的那麼順利,它有曲折坎坷,有煩惱憂愁,有凄風苦雨,有着艱辛……正因如此生活才會豐富。否則會哦失去生活本身意義。

  快樂雖然少,但這正是最值得懷念的。我應該想:至少我可以在那一點快樂之間,看見世界美麗邊角。至少曾經和別人一樣笑過,至少自己一直努力着,至少自己還沒放棄自己……

  不再做一個幼稚的孩子,我們長大了。不再讓生活失去光彩……雖然不能不再為煩惱而煩惱,但我會為快樂而快樂。

  我真的長大了。

  渚和路小學六年級:張雨航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