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15歲是花季,18歲是雨季,13歲是成長的季節。”十三歲,我長大了嗎? 

  成長是一個痛與樂交織,喜與悲彌布的過程。現在,我學會了自己哽咽痛苦與淚水,一次考試的失敗,一個輕視的白眼,一種被人拋棄的痛苦……我學會了承受,學會了隱藏,學會了與爸媽打電話時克制自己的悲傷,學會在眼淚要掉下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哈哈大笑,同時我也學會了與他人分享自己的快樂與幸福。以前,喜歡自己過生日,吃大蛋糕,年齡大一些,懂事了,喜歡幫別人辦生日聚會。現在,喜歡聽別人講他們的生日,分享別人的快樂就是一種快樂,一種幸福。哦,原來長大就是學會快樂,學會堅強,學會分享。 

  成長是一個追逐夢想的過程。現在,我有了自己的夢想,有自己的信念,知道了要拼搏,要努力,要飛翔,知道了失敗與成功的滋味,嘗到了追逐夢想過程中的酸甜苦辣,在每一次痛苦與哭泣后,又站起來,重頭開始。哦,原來長大就是追逐夢想,堅持努力。 

  成長是一個蛻變的過程。醜小鴨經過無數次努力與堅持后,蛻變成天空中最美麗的白天鵝;燕尾蝶經歷痛苦與煎熬后,破蛹成蝶,壞做天空中最美麗的精靈。現在,我學會了蛻變,我知道一次蛻變是需要巨大的努力與不懈的精神,我沒有如花的美貌,也沒有十分淵博的學識,所以我用自信、成績、品質來證明自己。英語口語不好,我就用考試成績來證明;語文基礎不好,我就用作文成績來證明;數學成績不好,我就努力學,加緊學。我要蛻變,我想成為天空中最美麗的天鵝,我想化作最美的精靈。哦,原來長大就是學會蛻變,擁有蛻變的決心。 

  成長是一個學習的過程。現在,我學會了怎樣學習書本上的知識以及課外知識,認識到了學習的重要性,學會了取長補短,認識到了自身的缺點,學會而來了解多方面的知識……哦,原來長大就是學會學習,學會生活。 

  成長過程中,我學會了許多,了解了許多,也認識到:十三歲,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