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成長,伴隨着我們的童年。當我們回過頭來看看我們走過的路:都是逐漸而大的腳印。這說明了什麼?不就是說明我們長大了嗎?哦,“長大”……他是什麼意思呢?

  在我一年級的時候爸爸說:“你已經一年級了該自己睡覺了。”我說:“好。”到了晚上我去刷牙的時候聽見外面聲音很大,所以出去看一看發現媽媽和爸爸在卧室里鋪床單,我問:“爸爸,媽媽你們在幹什麼呢?”他們一口同聲的說:“讓你自己在這裡睡啊。”

  晚上我睡覺看着這房間有我的單車,鋼琴……它們好像妖怪正張牙舞爪的看這我,我馬上鑽進被窩不經睡著了,到了半夜我被驚醒了,只看見了被路燈照到的窗帘我看這怕有人從窗戶爬出來,我馬上把窗帘關上。

  到了早上,我被叫醒了,爸爸說:“嘿,小夥子你長大了。”爸爸說完爸爸媽媽都誇我長大了

  我長大了!

  廣東揭陽普寧市華南學校五年級:奕彬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